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公共管理学院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10-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9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组长罗明晖主持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丁奕、组织员朱冬生、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罗明晖书记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会后要以各种形式传达、学习、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领导小组成员要分工负责、分步进行,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三,广泛征集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四,加强宣传、营造气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宣传媒体的作用,扩大创先争优活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所负责支部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表示将要扎实推进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确保争创活动收到实效。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