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财税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来源:财政税务学院发布时间:2010-10-08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艳)9月30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文泉北楼403会议室召开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主持,院长陈志勇,院党委副书记吴凡,副院长刘京焕、侯石安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凡首先就学校出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大家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创先争优活动及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华路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的相关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华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她强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续和深入,全院党员师生应认真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文件精神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学习型政党、和谐型学院做出贡献。

 

    最后,王华路书记对全院创先争优活动暨全面推进“五个基本”、“七个体系”建设进行了部署。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