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会院重奖教学科研成绩突出教师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0-09-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晓男)99日,会计学院召开颁奖大会,重奖贺欣等19位在2009年度教学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及陈正林等6位在科研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

 

"会计学院教学优秀奖"的评选活动中,贺欣、王华、赵纯祥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各获奖金10000元;张慧德、毛洪安、詹雷、金静红、陈波、吴德军6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各获奖金5000元;朱峰、叶泽和、王昌锐、冉明东、许亚湖 、陈辉、龚翔、温倩、聂曼曼、康均10位教师荣获三等奖,各获奖金3000元。在"会计学院科研优秀奖"评选活动中,陈正林老师荣获一等奖,获奖金20000元;杨汉明、张琦老师荣获二等奖,各获奖金10000元;张龙平、吴德军老师荣获三等奖,各获奖金5000元。在"会计学院青年教师科研突出贡献奖"的评选活动中,张琦老师荣获一等奖,获奖金8000元;王华老师荣获二等奖,获奖金5000元。上述奖项是在对会计学院全院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及每项科研成果发放了规定的教学、科研津贴的基础上,对那些教学、科研成绩突出的教师的另外奖励,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对年轻教师科研方面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颁奖大会上,部分学院领导和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奖。获奖教师纷纷表示,上述奖项自2008年设立以来,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的推动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乃至对会计学院未来持续、科学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础,他们将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院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