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0-09-07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梦 李冠华) 迎秋送夏,喜迎工商新学子;博古通今,乐融中南鲜生活。9月6日上午9:00,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党委李晓青书记等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多一点了解,才会多一份热爱”,陈池波院长在代表院党委、院行政所有老师向2010级新生讲话致辞的过程中充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全校第一、师资队伍全校前列,本科生规模全校第一、科学研究全校第一、学生工作全校第一五个一”院情,让同学们对工商管理学院有了更好的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他还提出了学会适应、积极人生、涵思积索、开拓创新”十六字要求201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在大学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学有所成。

 

继陈池波院长之后,教师代表费显政教授的讲话给新生上了开启希望的一课——梦想、憧憬、坚强、对老师的信任希望构成了这一节课的关键大学生应该拥有梦想拥有憧憬拥有面对前进路上困难的坚强信任老师,让老师成为自己的伙伴怀揣希望,在大学生活中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成长。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靳华同学贸经1001的郭谦益同学分别代表高年级学生和新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朱虹副书记为加强2010新生对大学的了解,特别向新生介绍了学生团队各辅导员老师,并祝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适应环境;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抵制诱惑,防止上当受骗。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