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国际会计实验班2010年颁奖颁证典礼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0-07-01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湘希)6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实验班2010年颁奖、颁证典礼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杨灿明教授;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Rashid Desai教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金林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龙平教授、刘仁满书记、汤湘希副院长、张敦力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高文进副教授、张学平副书记,会计学院国际会计教育中心王华主任、詹雷副主任;ACCA项目主任吴德军副教授、中澳班项目主任杨帆博士、CGA项目主任温倩老师;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胡晓男老师,会计学院学生办公室刘筱彤、徐会超以及国际会计实验班所有班主任。国际会计实验班2006、2007和2008级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汤湘希教授主持。

 

    典礼上,杨灿明副校长总结了2006级国际会计ACCA和中澳班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会计学院国际会计实验班在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模式创新和在培养国际性、精英型、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高层次会计人才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Rashi教授不远万里,专程前来参加国际会计中澳班第一届成建制班同学的毕业典礼。他回顾了该项目的合作发展历程,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里程碑的时刻见证多年来努力的实现。他恭喜同学们所取得的杰出成绩,并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张金林院长向会计学院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以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成为学校的骄傲。张龙平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表示颁奖的意义在于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优异。他还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恪守职业道德,不断提升自己、持续学习,勇于承担责任,用勤奋和智慧描绘自己的未来。

  

    国际会计ACCA0601班晋雪菲等2名同学获ACCA优秀学员一等奖,各获奖金2万元;翟浩等2名同学获ACCA优秀学员二等奖,各获奖金1万元;丁婧等2名同学获ACCA优秀学员三等奖,各获奖金5千元;丁婧同学还获得单项奖,奖金1千元。国际会计中澳班0601班嵇祎同学获中澳奖学金一等奖,获奖金2万元;董仪婕等3名同学获中澳奖学金二等奖,各获奖金1万元;王龙等6名同学获中澳奖学金三等奖,各获奖金8千元。

 

    在随后的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环节中,国际会计中澳班0601班尹路同学表达了对两校、两院领导、教师和同学的谢意,对四年难忘大学生活、尤其是在海外一年留学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国际会计ACCA0601班晋雪菲同学则将在ACCA班的收获归纳为五个关键词:Major、Awareness、English、Richness和Delivery,每个词的首字母按倒序排列,就成为“DREAM”,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用实际行动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两位获奖代表用纯正英语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Rashid教授为身着学士服的国际会计中澳0601班毕业生颁发科廷科技大学学位证书。闪光灯和师生的笑容照亮着收获的时刻,也照亮着国际会计实验班每一位学生的前程。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