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办送毕晚会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6-26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刚 钟铠蔚)  “……有一句话能点得着火,别看五千年没有说破……”6月24日晚上,在南湖会堂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的送毕晚会上,胡德才院长深情地朗诵闻一多的《一句话》,以诗句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与深切祝福。饱满的情感博得了场上的热烈掌声。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殷修林教授因故未能出席晚会,但他以短信的形式表达了未能亲临晚会的遗憾和歉意,并结合短片的形式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做了最后的嘱咐,并送给毕业生三句话“用力做事,可以把事情做完;用脑做事,可以把事情做好;用心做事,可以把事情做优。”真切的话语与谆谆教诲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弦,赢得阵阵掌声。

 

      出席此次晚会的还有新闻学院副院长吴玉兰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送毕晚会以“梦想•家”为主题,分别从“空中的梦想家”、“照进梦想”、“梦想在眼前”和“带着梦想去远方”四个部分追忆了在中南大求学四年美好的一幕幕,同时对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