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郭守亭教授出席“中原经济区发展高层论坛”

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0-06-12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董正永)受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的邀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校民建副主委郭守亭教授,于6月8-9日出席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的“中原经济区发展高层论坛”。
    “中原经济区发展高层论坛”经中共河南省委批准,由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主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厅等单位协办。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农业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新华社、清华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怀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农业部原副部长洪绂曾、国务院参事任玉岭、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张亚忠、梁静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中原经济区发展高层论坛”旨在国家加大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力度、深化全国区域发展布局的新形势下,构建“中原经济区”,以此来促进中原崛起、呼应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实现河南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重大问题进行研讨。
    我校郭守亭教授向高层论坛大会提交了《对中原经济区战略构想的几点思考》的研究报告,并在大会作了“依靠制度创新防止中部塌陷”的专题发言,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