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音乐校园行 “星”光耀南湖

来源:学通社发布时间:2010-06-11 字体: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范龄文 学生通讯员 尚佳)6月10日晚,南湖会堂座无虚席。我校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音乐之声’进校园”活动,“星”光闪耀,台湾歌手郭静、内地新星刘惜君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将音乐梦想播撒到校园之中。

    在我校校园舞蹈大赛上获一等奖的舞蹈《狼图腾》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首先出场的是台湾歌手郭静,一首欢快的《Encore La La》将现场气氛马上点燃。随后,我校啦啦队的队员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让曾经做过啦啦队员的郭静也连连称赞:“不错不错,保持了啦啦队的基本素质——甜美的微笑。”郭静又演唱了《嫁妆》、《下一个天亮》,听着耳熟能详的旋律,现场出现了大合唱的温馨场面。而随后出场的刘惜君也为观众带来了《天空》、《爱情花园》、《我很快乐》三首歌曲,美妙的歌声、励志的歌词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都跟随旋律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

    晚会上,我校的校园歌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09年校园歌手大赛的“歌王”卢苇演唱了《眼色》、“歌后”袁梦与另外两位女生的组合演唱了《一想到你啊》,还未毕业已创办自己的音乐公司的潘鑫演唱了《红豆》。虽与明星同台,他们却毫不怯场,用自己的声音征服每一位观众的听觉,用自信专业的表演展现着中南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