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桥牌队第十届省大运会中夺得一金两银

来源:体育课部发布时间:2010-06-10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炜)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桥牌比赛于2010年5月27日至30日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八所学校组成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混合组、公开组和女子组的多项赛事的比赛。我校运动员发挥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了混合团体冠军、公开团体和女子团体的亚军。因混合团体是今年新增项目,比赛异常激烈,我校学子在紧张的思维搏击、智力拼杀,以一路领先的优势最终夺得了冠军。而在公开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前几轮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配合默契,敢打敢拼,处于领先地位,却在最后一轮遇上强敌,惜败。

    我校桥牌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校桥牌队运动员不惜放弃周末,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的结果,与总教练、体育课部曾鸣老师在平时训练中的严格要求、悉心指导,在比赛中给不断给予精神支持是分不开的。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