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工会讨论部署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0-06-10 字体: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岭 )6月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十八位校工会委员以及十四位分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可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与会校工会委员们对胡正台同志因工作需要辞去校工会副主席职务进行了表决;其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琳琳对校党委常委会任命涂永会同志为校工会副主席作了说明,与此同时校工会委员们对校工会副主席人选进行了投票表决;其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继烈就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决定,今年教职工暑期休养线路主要以参观上海世博会为主,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按教职工的3.5%比例分配名额。

    最后,刘可风主席就教职工暑期休养工作的组织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