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来源: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0-05-25 字体:

    新闻网讯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文泉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院党委马继红书记、院长刘腾红教授等出席了大会,副院长张敬东教授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周勇副书记主持。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后,张敬东教授代表民主党派向大会致以热情洋溢的祝贺。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杨志光教授发表讲话,他从两个方面对工程院党委的提出了殷切期望。首先,党委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保障作用。杨书记说:“新党委应该为学院的稳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要担负起学院兴旺发展的重任。”其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新的党委做到“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

    马继红书记代表院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原安全科学和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做总结,第二部分阐述了学院合并以来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工程工程,众志成城,异彩纷呈,唯我工程’的工程人形象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学院合并工作在平稳中得到过渡。”

    大会最后进行院党委委员选举,经过103名党员代表的民主投票,马继红、刘腾红、肖慎勇、周勇、颜锋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的院党委委员。在国际歌声中,信息与安全工程院第一次党代大会圆满落幕。(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