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统计学子在首届全国商科院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10-05-1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施乐)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商科院校市场调查分析技能大赛总决赛于5月6日至5月9日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学专业的8名同学由统计学系李占风老师带队参赛,分别取得了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统计与数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学校共84份作品参赛。经过选手技能测试、市场调查报告、PPT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我校参赛作品《“后谷歌”时代中国搜索引擎品牌竞争力调查分析报告》(乔睿、贾晓惠、陈布新、邓龙炬)获得全国一等奖,《关于武汉市金融机构员工压力及其引致消费的调查报告》(徐璐、袁月明、夏迎、董冉冉)获得全国二等奖,同时统计与数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参赛同学在所属学院统计学系李占风老师、张虎老师、朱喜安老师、魏捷老师和张海波老师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带领下,克服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等多方面困难,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在众多优秀同学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