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夏秋之交加强防控 多措并举应对甲流

来源:文澜新闻网发布时间:2009-10-16 字体:

文澜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记者 沈丰华 实习记者 高桐) 由于国内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形势较为严峻,为了使广大学生、教职工及社区居民全面了解甲型H1N1流感的发病原因、感染症状、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10月15日,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医院以及红十字会,在图书馆前广场上举办题为“正确认识和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朱本卓说,甲流肆虐,而大学校园的特点之一就是流动人口多、聚集量大,一旦出现甲流患者,很容易出现大面积感染现象,后果不堪设想。因此,举办一次关于甲流防控知识的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

 

 


    此次活动的宣传方式主要是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对于大家关心较多的问题,宣传资料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如“甲型流感病人有何症状”、甲流传播方式和个人防护问题等等。工作人员表示,甲流不是洪水猛兽,只要我们全面的了解它、重视它,做到“充足睡眠,经常洗手,环境清新,保持通风,减少聚会,清洁消毒,科学保健,及时就医”,就能防止甲型H1N1流感的发生和传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